close
  • 14吋鏡面寬螢幕
  • IntelCULVSU7300雙核1.3G
  • 2G/500G大容量硬碟
  • NVG210M512MBDDR3獨顯
  • 搭載最新64bitsWin7作業系統


ASUS UL82BTS73DD(UL80vt)[500G]光纖極致效能機


ASUS UL8WXTS73DD(UL80Vt) 光纖極致效能機

14 吋鏡面寬螢幕 (LED)/Intel CULV C2D SU7300 1.3G雙核心/2G DDRIII高速記憶體

500G大容量硬碟/NV G210M 512MB DDR3獨顯/搭載最新Windows7 64bits作業系統

華碩最新技術Turbo33,超高速!帶領您體驗CULV筆電效能的新未來!!

   

  • Intel 最新Ultra Thin技術Core 2 Duo SU7300 1.3G雙核心處理器

  • 2GB DDRIII 1066MHz最新記憶體技術

  • 500GB大容量硬碟可裝進您所有的資料

  • NV G210M 512MB DDR3 超高效能獨立顯示卡
  • 華碩提供2年全球保固,還有皇家俱樂部貼心服務您!

  • 華碩搭載最新64 bits Windows 7作業系統,讓您馬上體驗超快速最新的系統魅力

UL80Vt--最新Intel Centrino 2平台頂級多媒體機種,14吋16:9超亮彩LED鏡面寬螢幕,支援HD高畫質影片,採用Intel Core 2 Duo SU7300高階處理器(64位元雙核心),搭配ASUS Turbo 33 Technology,可讓CPU效能再提升33%以上!!內建Intel PM45晶片組以及最新512MB獨立顯示晶片,絕佳3D顯示效能,DVD Super Multi燒錄器,可輕鬆燒錄個人資料,同時搭配802.11n無線晶片模組,享受超高速無線使用環境;無線藍芽V2.1+EDR;Smartlogon臉部辨識功能,加強資料安全防護與系統身分認證功能;內建1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,支援ASUS Splendid影像增艷技術,色彩鮮豔顯示動人;提供多介面讀卡機;搭配8Cell電池一顆,重量輕輕約2.15Kg,隨機附贈高級提袋與滑鼠。

UL80VT產品介紹 超薄筆電新標準

近期推出的UL無限機超低電壓筆記型電腦,集合三大優點:輕薄小於1英吋、電池續航力高達12小時與強大運算效能,突破「續航力與效能不可兼得」的迷思,締造了行動運算的全新標準。UL系列採用最新Intel® Core 2 Duo雙核心處理器,加上華碩獨家 Turbo33 技術,整合軟硬體,強化系統運算能力,彷彿是強勁跑車配上渦輪增壓,立即享受更強勁快速且流暢穩定的運算體驗。

1超薄時尚,全系列厚度小於1英吋

輕薄極致概念的UL無限機,徹底顛覆過去設計的框架,不僅全系列厚度小於1英吋,同時結合力與美兩大元素,採用典雅優美的鋁合金髮絲紋上蓋設計,以極簡時尚的都市風格打造完美機種,適合兼具品味與專業的行動工作者使用。

212小時超長續航力

您還想當壁虎嗎?是不是受夠了每次出門用電腦,老是得坐在牆邊找插座!UL無限機系列使用8 cell 2800mAH超強效電池,並搭載華碩獨家開發的Power4Gear智慧節能技術,提供四種使用情境(High Performance, Entertainment, Quiet Office, Battery Saving),有效提升電池續航力,最長可達12小時,陪您精采一整天。

3‧獨家Turbo33技術,輕鬆突破輕薄極限的優越效能
 

您還在擔心輕薄型筆電不夠力嗎?全新系列的UL無限機採用Intel SU7300雙核心處理器,兼具優越的多工運算效能與電池續航力,並結合華碩引以為傲的Turbo33技術,只要輕鬆設定,便可使效能瞬間大幅提升接近33%!當然,您的工作效率也會大幅提升喔!

4‧GraphiX Boost單鍵自由切換獨立/整合顯卡

只需按一下,便可自由切換獨立顯卡與整合顯卡,不需要大費周章地重新開機,完全依照使用者的需求,隨時提供您強大的3D繪圖效能或超長續航力,不論看高畫質的電影或遊玩3D遊戲,都可以讓您享受絕佳的流暢體驗。

5‧極致多媒體影音饗宴

誰說輕薄型筆電只能工作用!UL無限機內建HDMI高畫質傳輸介面,並配備國際大廠Altec Lansing® 的高音質喇叭與SRS Premium Sound™音效增強技術,有效提升30%音量,完美呈現身歷其境的影音效果,讓您一次滿足視覺與聽覺上的嚴苛要求。

 

UL8WXTS73DD(UL80Vt)商品圖檔及功能介紹

 

多點式觸控手勢輸入觸控板

可讓使用者動動手指即可輕鬆放大及縮小圖片,只要滑動手指即可上下切換頁面。
※依據系統規格與使用情形而定

華碩獨家技術 Power4 Gear +省電技術

了讓玩家玩得更久,玩得更 High,電池的省電技術也是重要的必備秘笈。 擁有華碩獨家的 Power4 Gear+ 省電技術,Power4 Gear+ 將使用者情境分為 8 種,系統會依使用者的使用模式,自動調整系統負載力與螢幕亮度,延長電池的使用時效,最高可節省 15%-25% 的電力,提升玩家的戰鬥力,避免發生電力不足,造成遊戲中斷的遺憾。

 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