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含導航軟體
  • QualcommR528MHz強大處理器
  • Opera網頁不破碎
  • HSDPA高速連線
  • 內建320萬畫素相機
  • 記憶卡擴充
  • Wi-Fi無線連結


 

HTC WinMo進化3G觸控機


HTC Touch 3G 微軟智慧觸控 PDA 手機

看看市面上一樣價格的機種,多只是不支援 3G 系統的一般低階手機!

此機種內建開放式系統,附加價值硬是比一般的手機多很多!

而且是 PDA 領導品牌 HTC 耶,可不是其它雜牌拿來充數!

擁有最潮的觸控改良介面

這麼便宜竟然連導航都附加了,真的一兼二顧,出門多了好嚮導! 

原價$ 10900,走訪市場,此機種還在萬把元左右,現在大特惠,只要 $6990,狂降 $4000 真的賠很大!

每日限量 50,搶完就沒囉!

台灣通路版,全新品,非客製機。

市面上相似機型比拚表

 

HTC Touch™ 3G 是 HTC 先前推出之突破性行動裝置的新一代進化,它能帶給您無與倫比的觸控體驗,使得操作語音和訊息通訊、網路瀏覽及媒體播放的便利性更勝以往。

HTC Touch™ 3G 採用新一代的 TouchFLO™ 指尖控制方式,其觸控操作介面的設計能靈活感應您的指觸動作,幫助您快速且準確地瀏覽手機上的連絡人、媒體和網頁。

其網頁瀏覽也絲毫不因是行動裝置而有所妥協,絕對是手機使用者長久以來夢寐以求的網路瀏覽方式。寬頻等級的速度、全螢幕的網頁瀏覽,加上清晰銳利的超大螢幕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行動上網的快感。

 

HTC Touch™ 3G 結合多項創新技術和引人注目的設計;其外觀和內建的網際網路服務一樣讓人目不暇給,外型更是時尚、輕巧,並提供了高質感的使用體驗和獨特風格。

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觸控快感,再加上更多的風格、質感和速度。就等您來體驗 Touch 的 3G 版本。

 

  • 搭載 2.8 英吋全平面觸控式螢幕。
  • 內建 Windows Mobile® 6.1Professional。
  • 採用新一代的 TouchFLO™ 使用者介面,能靈活感應您在捲動連絡人、瀏覽網頁及啟動媒體時的指觸動作。
  • 體積小巧、重量超輕的設計。
    可透過 HSDPA 網際網路連線來達到寬頻等級的瀏覽和下載速度。
  • 內建 3.2 百萬畫素相機,可拍攝高品質的靜態影像和動態影片。
  • 配備 microSD™ 插槽,可有效擴充儲存空間。

 

  行動上網- 瀏灠完整頁面

與桌上型電腦相同的寬頻速度和完整網頁細節,才稱地上真正的動上網!



在清晰銳利的 2.8 英吋螢幕上翻轉相簿、相片和影片,宛如真實的相本就在您手上。瀏覽您最愛的網站,操作方便就像在使用筆記型電腦一般。即使身處在外,透過比傳統快了18倍的3G連結就能欣賞最佳化的 YouTube 影片串流及使用 Google 地圖。

內建 HTC YouTube player,不需做任何的設定,只要連上網路,即可免費享受線上影音隨選隨看,走到哪裡看到哪裡,充分掌握最新流行話題,更可以與朋友分享 YouTube 所帶來的影音樂趣!!

 

內建 Opera 瀏覽器,網頁不破碎

內建強大的 Opera 瀏覽器,速度快、安全、容易使用!不論你希望擁有更多樂趣,將事情更快處理好,或是展現你的風格,全螢幕的網頁顯示,好比隨身帶者走的筆記型電腦。

 

  導航快樂GO- 內建GPS接收器、Google Maps Mobile

【地圖帶著走】搭載好用的 Google Maps Mobile,使用 3G 跟 3.5G 手機連網最快速,讓您追蹤目前的位置、檢視即時的交通狀況,提供線上即時查閱地點及方向資訊以及接收目的地的詳細方向。

 

  新一代 TouchFLO介面- 讓手指當您的導遊

HTC 新一代的 TouchFLO 觸控介面技術,能夠讓您操控連絡人、媒體和通訊,完美搭配指觸控制方式和高敏度的 2.8 英吋全平面式觸控螢幕

 

  全新生動鮮豔的 TouchFLO 介面- 選單內容

‧透過手指的滑動,就可以輕鬆選擇想要的功能

‧自己作主設定最愛的聯絡人、照片、音樂、最常使用的程式和城市氣象的預報,每個介面都那麼鮮豔亮麗的讓人愛不釋手

‧常用的簡訊功能、E-Mail及網際網路,都因為手指滑動而只有咫尺之遠

首頁

‧提供最常使用的功能:
- 大型數位時鐘/鬧鐘
- 日期
- 未接來電/來電紀錄
- 行事曆

‧未讀簡訊與信件提示標籤

聯絡人

‧好友名單
‧九格可視畫面,利用手指滑動畫面,可以向上翻或向下翻,即可看到其他好友名單
‧觸碰相片即可檢視連絡人資訊
‧觸碰名字,即可進入快速連絡選項(撥號,簡訊…等)
‧左下角快速鍵 ,可進入所有聯絡人清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