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隊第2號捕手賽菲利昨天更懂得「絕對不要讓投手來接內野高飛球」的道理,而且,捕手手套要早點打開,免得又是1次難看失誤。

基襪4連戰首役,紅襪隊的「老爹」歐提茲首局轟全壘打,洋基隊長基特擊出追平貝比魯斯的生涯第2873號安打,昨天賽前只差128支,就可以進入「3000安俱樂部」成員。

基特目前是洋基隊史自1952年麥茲以來,首度在生涯安打榜領先各隊好手的洋基球員,基特也是純洋基球員的代表,生涯所有安打都是穿洋基制服時擊出,貝比魯斯在洋基擊出2518支,其餘在紅襪及勇士隊締造。

但讓人扼腕的是洋基賽菲利2局上的失誤漏接。2局上1出局二壘有跑者貝爾崔,洛爾打出懶洋洋的內野飛球,投手瓦茲奎下丘、捕手賽菲利向前,前者認為自己下了投手丘也是個好野手,後者手套打開慢半拍。

球打中捕手手套後落進界內,跑者上三壘,打者也搶進一壘。大家都很糗。

事情從這記漏接失誤開始變得大條起來。紅襪隨後滿壘時等到保送,送回追平分,再以安打打進兩分,原本1:2落後,反而4:2超前,終場6:3獲勝。 


本文章引用自:http://udn.com/NEWS/SPORTS/SPO4/5772773.s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