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每日好康★SanDisk Cruzer Blade 8GB 隨身碟 


12/13 早上11點活動準時截止,敬請把握最後時間!
★每日好康★SanDisk Cruzer Blade 8GB 隨身碟
原廠有交代,今仔日買好康!心情才A輕鬆
★☆12/12好康破盤‧瘋殺指數度★★★★超爆表☆★

親愛的網友們請張大你們的雙眼!正港『殺』很大來了~
原價$499↘限時24小時轟殺$339讓您立即省!立即賺!

您沒看錯!領導品牌Sandisk就甘心力挺,破盤商品僅此一檔~挑戰市場超低震撼價
共有3色可選時尚黑、珍藏白、限量藍是Sandisk的限定版喔!聰明的您趕快搶購

(各位網友們限量藍12/15後原廠即停止生產,聰明的朋友們趕快開搶!)

再次強調【本活動只有今天!錯過絕對後悔!】
親愛的朋友~不要再等了啦!好康不是天天有!趕快!點點手指先搶先嬴!
館長說省錢大作戰!帶領體驗隨插即用的便利生活
別懷疑8G崩盤下殺!給您破盤好康價$339~俗俗便宜賣趕快多買幾支儲存備用,這樣就不怕隨身碟亂丟不見了,更更更重要的是不但自己用還要送朋友,讓您友情加溫喔!



       限時24hr 狂殺主打星 Sandisk Cruzer隨身碟(CZ50)

需要隨身攜帶的重要資料,就靠全新SanDiskâ Cruzerâ Bladeä USB隨身碟搞定!SanDisk推出全新Cruzer系列隨身碟,不僅造型小巧、更有貼心溝槽設計可將隨身碟化為造型吊飾!

小巧圓滑弧形式設計,使用方便、快速讀取!
全新SanDisk Cruzer Blade USB隨身碟不僅是系列產品中身型最小且功能毫不遜色,存取檔案快速、資料的轉移、下載;輕易儲存重要文件、相片、音樂與視訊內容片段,輕鬆地從一部電腦傳輸到另一部。
【商品特色
  • 相容 USB 2.0
  • 貼心溝槽設計可將隨身碟轉變成有造型的吊飾!
  • 圓滑弧形、輕巧設計,可當吊飾使用!
  • 安心傳輸-在電腦與電腦,或其他 CE 裝置間移動檔案!
  • 最適合影片-輕鬆儲存、分享與播放您心愛影片檔的方式!
  • 安心儲存-您的資料安全可靠,提供五年有限保固!
  • 支援Windows 7、Windows XP、 Windows Vista、Mac OS 10+ 與Linux



好 站 推 薦 區
購 物 網 站
部落格推薦
網路賺錢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