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2/1511:00開賣-12/1610:59止
  • 2009熱銷商品獨家特惠
  • 09年新品DHC白金恆采防曬隔離霜2瓶原價1260元獨家特惠780元再送DHC保養組。
  • DHC白金恆采防曬隔離霜裸妝天后超值組(明亮膚色2瓶)

     

     


    12/15 11:00開賣--12/16 10:59止
    2009超人氣王牌商品獨家特惠
    DHC白金恆采防曬隔離霜裸妝天后超值組(明亮膚色2瓶)
    2009年新品DHC白金恆采防曬隔離霜2瓶一組
    原價1260元獨家特惠780元再送DHC保養組
    限量2000組售完為止




    新科技底粧‧耀眼無瑕白金光芒
     白金美肌 4 Point  

    1 晶瑩透亮
    為了讓肌膚持續充滿透明感,共添加了3種粉末。包含了能完美遮飾不勻的膚色或暗沉的「白金亮澤粉末」,能長時間保持剛完粧美感的「長效嫩白粉末」,以及經過特殊處理的「晶亮反射粉末」,能自然柔化肌膚缺點。

    2 絕佳防護
    具備卓越的艷陽防護作用,可防止強烈陽光對肌膚產生傷害,並添加了白金精華、α熊果素、橄欖精華油、維他命C誘導體等DHC獨特美肌成分,能同時發揮防護及保養作用。

    3 輕薄勻透
    擁有令人驚訝讚嘆的輕盈質地與光滑清爽的使用感。經過以3種胺基酸等成分塗層處理的「胺基酸塗層粉末」,能均勻滑順延展開來,輕盈服貼於肌膚表面。而清爽細緻的「超微細粒子粉末」則能溫柔包覆肌膚,展現更輕盈動人的粧效。

    4 防止脫粧
    同時添加了可防止脫粧的「防止出油粉末」與「攔截皮脂粉末」。而長效聚合物能讓粉末與肌膚徹底貼合,防止脫粧。此外,所有色素皆經過防止汗水、皮脂混合的塗層加工處理,在防水的同時,亦可徹底防止暗沉問題產生。





      


     白金恆采防曬隔離霜SPF35 PA++

    • 兼具底粧、潤色、艷陽防護作用的高機能性隔離霜,加上具有柔焦效果,能徹底遮飾惱人的暗沉與色塊問題,讓上粧前的膚色變得更為明亮均勻。質地輕柔,能平滑延展並緊密貼合於肌膚表面,讓後續使用的底粧產品,展現更加完美的粧效。
    • 清爽輕柔的質地。
    • 遮蓋不勻膚色。
    • 均勻服貼、展現自然粧效。
    • 在不需使用粉底的日子裡,也可做為自然風格裸粧之用。
    • 能緊密貼合肌膚,讓粉底不易脫落。
    • 許可證字號:衛署粧輸字第015853號
    • 指定成分: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:2.0 %  Titanium Dioxide:10.19228%

      使用方法:
      請先取適量於指腹,再均勻點佈於全臉後,接著運用指腹以輕按的方式,從臉部中央迅速向外推勻。

     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yo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