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送原廠相機包
  • 全新POWERO.I.S.超級防手震
  • 25mm廣角+8X光學變焦
  • 1210萬畫素+2.7吋大螢幕

Panasonic ZR1高變焦廣角相機-會招限定 (平輸中文)


Panasonic ZR1高變焦廣角相機-會招限定 (平輸中文)

 


 

商品特色

  • 配備25mm超廣角LEICA鏡頭+ISO 6400超高感光度
  • 8倍光學變焦+1210萬畫素+2.7吋大螢幕
  • 搭載使用Venus Engine HD 處理器
  • 具備新型 OIS 防手震系統
  • 高速自動對焦+臉部偵測
  • 支援 iA自動智慧場景偵測
  • 支援場景模式 (包含HD 影像模式 )
  • 雙CPU構成「維納斯處理引擎核心V」
  • 錄影時可變焦


商品功能

  • 8倍光學變焦+1210萬畫素+2.7吋大螢幕

  • 全新POWER O.I.S. 超級防手震功能 

  • 1.1秒快速啟動+0.27秒自動對焦

  • 採用了世界上第一個 0.3mm薄非球面鏡片

  • 雙CPU構成「維納斯處理引擎核心V」

  • 配備25mm超廣角LEICA鏡頭

 

  • iA自動智慧場景偵測

智慧場景選擇器會視環境情況,自動選擇人像、風景、近拍或夜間人像。還可調整多種進階影像的設定值,確保每次都能拍出成功的照片。

  • 逆光自動設定拍攝臉部清楚明亮

在逆光狀態下,相機會自動設定將臉部拍的清楚明亮,不會造成臉部黑暗背景太亮的情況發生。

在背景太暗的情況下也會自動調整臉部的亮度,並且閃光燈的亮度會以臉部為優先C

  • 自動逆光補正

    新*機種的光線對比可調整為低、標準或高等三種模式。當您設定為iA模式時,會開啟自動逆光補正模式,即使在高度對比的環境下,仍然拍出高品質的照片。

  • 最新「人臉辨識」功能

    可提取登記在相機內人物的臉孔並自動表示在螢幕上。 此外,能優先對焦確保拍照正確,可以在相機中登記記錄名字:使用日文、英文的羅馬字母皆可,也可以加入年月年齡或登記按種類區別圖像。

  • 動態自動追焦

    在拍攝動態目標(如小孩或寵物)時,您不用因為目標移動而重新調整焦距;也不會因來不及重新對焦而錯過任何精彩鏡頭。
    *欲在iA模式中使用此功能,必須從進階選單中設定。

  • 自動紅眼修正

    iA模式也可避免在夜間使用閃光燈時,拍出紅眼的情況;內建的自動紅眼修正功能,會自動偵測您的需要,拍照時在主要閃光前先稍微閃光,消除紅眼的產生。


隨機配件(以說明書為主)

電池充電器、鋰離子充電池、電池盒、AV線、AC電源線、USB線、手繩、軟件光碟  

※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,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。

商品規格

鏡頭   LEICA DC VARIO-ELMAR  
光學變焦 8 (相等於35mm格式:25-200mm) 
額外光學變焦 最高15.6 (3百萬像素
相機有效像素 1210 
影像感應器 1/2.33吋,1270 萬像素 CCD 
影像穩定器 POWER O.I.S. 
對焦 正常/微距,變焦微距 
自動對焦距離測量 面部 / 鎖定追蹤 / 11 / 1 / 1點高速 / 重點 
測光模式 智能多區 
ISO感光度 自動 / 80/100 / 200 / 400 / 800 / 1600 (高感光度模式 : 自動 (1600 - 6400)  
曝光模式 程式自動曝光 
光圈 F3.3 - 5.9 
快門速度 8-1/2000 (星空模式:15/30/60
靜態影像大小(最大像素) 4:3高寬比(4000x3000)3:2高寬比(4000x2672)16:9高寬比(4000x2248) 
影像質素 優質 / 標準 
場景模式 人像/柔膚/變形/自拍 / 風景 / 全景輔助/ 運動 / 夜景人像 / 夜景 / 食物 / 派對 / 燭光 / 嬰兒1 / 嬰兒2 / 寵物 / 日落 / 高感光度 / 高速連拍 / 閃燈連拍/ 星空 / 煙花 / 沙灘 / 雪景 / 空中 / 針孔/ 噴沙 / 高動態 / 相框 / 水中 
進階場景模式 -- 
連環快拍(最高解像) / 無限連拍 每秒2.3, 最高5(標準) 3(優質)相片 
動態影像 4:3 ( 640 x 480 / 320 x 240)16:9 (1280 x 720 / 848 x 480)  
動態影像格式 Motion JPEG* 
觀景器 -- 
液晶體顯示屏 2.7LCD顯示屏(23萬像素)  
電量(CIPA標準) 330影像 
記憶體 SDHC / 40MB ()  
尺寸(闊 x 高 x 厚) 97.8 x 54.6 x 26.0 mm 
重量 (不包括電池及SD咭) 138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