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極速充電
  • 語音/FM隨身錄
  • FM廣播高音質享受
  • LED閃燈狀態顯示

SONY Walkman NWZ-B152F 數位隨身聽 MP3 2GB

SONY Walkman NWZ-B152F 數位隨身聽 MP3 2GB

個性化外型.重低音隨身聽

NWZ-B152F 數位隨身聽,長達 18 小時連續播放功能,讓您一天的聆聽不間斷。擁有 3 分鐘快充,即可動聽 90 分鐘。具備 LED 狀態顯示功能、強勁 BASS 提供達人音質。語音、FM 隨身錄,隨錄隨聽不錯過。 ZAPPIN 快速選歌模式,快速又方便,能快速播放每首音樂精彩片段。繁體中文操作介面,且可支援多種不同國家語言選單及曲目名稱顯示。不需 PC 介面,使用 USB 功能,即能直接存取及播放。

 

產品特點:

音符 我的時尚配件

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?
Sony B152F 讓色彩變成我的時尚配件,不做作、超隨性,這就是我!怎麼搭都出色有型,我的 style 讓我自己來作主。
 

強勁 BASS 達人音質:強化重低音旋律,原音重現不失真
ZAPPIN 模式:快速選歌模式,播放每首音樂精彩片段
LED 閃燈 狀態顯示:LED 高質感顯示燈,使用狀態一目了然
語音/FM 隨身錄:具備雙重錄音模式,隨聽隨錄不錯過
FM 廣播 高音質享受:支援高音質 FM 廣播,即時享受零時差
極速充電:USB 充電 3 分鐘,可連續使用 90 分鐘
 
‧語音/FM 電台錄音功能,2GB 可錄 93 時 50 分 *VOICE low ‧體積更輕巧,3 行 LCD 螢幕顯示
‧MP3/WMA 格式播放,4GB 可儲存 1,250 首歌 *MP3 48kbps ‧繁體中文選單及歌曲顯示  
‧70 分鐘完充,音樂可連續播放 18 小時 *MP3 128kbps   ‧內建 USB 不需傳輸軟體

 

 

產品特色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商品規格

型號 NWZ-B152F
記憶容量 2GB*
*隨身聽的可用儲存容量可能有變化,記憶體的一部分容量會用於資料管理功能。
記憶體 快閃記憶體
顏色 搖滾粉 / 銀河藍 / 熱焰紅 / 龐克黑
用途 音樂播放 / FM收音機 / 錄音功能 (話語 / FM收音機)
音樂格式 (編碼) MP3 媒體檔案格式: MP3(MPEG-1 Layer3)
檔案伸延: .mp3
比特率: 32 至 320kbps (支援可變比特率 (VBR))
取樣頻率 *1: 32, 44.1, 48kHz
WMA 媒體檔案格式: ASF
檔案伸延: .wma
比特率: 32 至 192kbps
取樣頻率*1 : 44.1kHz
拖曳式資料夾
音樂 可播放檔案:「音樂」資料夾內8 層檔案
功能
顯示螢幕 3 行液晶顯示
電腦連接 高速USB
可用容量 約1.73 GB
ZAPPIN™ 歌曲試聽功能 短:4 秒 / 長:15 秒
音樂播放模式 正常 / 全部重覆 / 重覆一首曲目 / 全部重覆及隨機
目錄語言 英文 / 西班牙文 / 法文 / 葡萄牙文 / 俄文 / 簡體中文 / 繁體中文 / 韓文
FM 收音機 - 預設電台頻道: 30 個
- FM 頻率範圍*:87.5 至 108.0 MHz
韌體 可升級
電源 - 內建 170 mAh 可充電鋰離子電池
- 以 USB 充電 (透過配備的 USB 連接電腦)
充電時間 約 70 分鐘
介面 - 耳機:立體聲迷你插槽
- 高速 USB (兼容 USB 2.0)
頻率響應 20 至 20,000Hz (於播放數據檔案時,以單一訊號與訊號方式計算)
尺寸 (寬 x 高 x 深) 90.9 x 23.3 x 15.2mm
重量 28g (含內建鋰離子電池重量)
操作溫度 攝氏 5 度至 35 度
隨附配件 原廠耳機 (MDR-E804YLP)
簡易入門手冊
系統要求 ・電腦:
IBM PC/AT 或已預載以下 Windows 操作系統的電腦*1:
  -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(SP2 或更新版本)
  -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(SP2 或更新版本)
  -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(SP1 或更新版本)
  -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(SP1 或更新版本)
  - Windows Vista Business (SP1 或更新版本)
  - Windows Vista Ultimate (SP1 或更新版本)
  - Windows 7 Home Basic
  - Windows 7 Home Premium
  - Windows 7 Professional
  - Windows 7 Ultimate
支援 Windows Vista 及 Windows764-bit 版本操作系統
只支援上述操作系統
*1 除 Microsoft 不支援的操作系統版本外

好 站 推 薦 區
團購美食推薦網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